肯德基坎坷弱智男 為表示好感 強咬男同事下體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31歲在肯德基快餐店負責炸雞的男子,在殘障人士廁所內強咬38歲男同事的下體。輕度弱智的事主與母揭發後 ,同樣弱智的炸雞男被控非禮。

辯方求情時揭露被告亦有智力問題,在之前的工作場所常遭人欺凌。前年轉職肯德基,獲事主耐心教導,讓本來一直喜歡女生的被告,對事主產生好感,只是用 了「絕對錯誤的方式表達」。

弱智事主耐心教導工作

被告黃建武於開審前承認一項非禮罪。裁判官決定先索取精神科、心理醫生及感化官報告,將被告還押至9月13日再宣判。

被告在年邁母親陪同下出庭,表現怯懦、慌張。辯方宣讀求情時,兩母子都眼泛淚光。案情指被告前年9月加入肯德基工作認識男事主,去年5月至10月某天,被告在德福廣場傷殘人士厠所,強吻事主及咬其下體。事主向分店女經理投訴,但該經理並無查詢詳情,事件不了了之。

同年10月24日,被告於肯德基店內再度非禮,事主於是向母傾訴。同日他與被告一起坐巴士回家時,讓母親於觀塘等候並攔下被告,再將被告帶到觀塘警署報警。

弱智常遭欺負 被騙當保人負債

被告母親的求情信指出,被告3歲時被懷疑有智力問題,但她當時因忙於照顧其餘3名子女,忽略了年紀最小的被告。被告因「反應慢,做什麼都比人差,因此一直被欺負」,校內成績不曾合格過,會考亦「全軍覆沒」。

畢業後,被告便開始擔任快遞,任職4年來不斷受人欺凌,被人駡「笨」,還被騙做擔保人,因而負債纍纍。被告因此轉到肯德基工作,上司安排事主教他炸雞,二人彼此相處融洽,更不時一起下班吃飯。被告對事主產生好感,一時衝動下犯案。裁判官說非禮控罪嚴重,若非辯方說出被告背景,必定坐牢,但如今決定索取報告後再判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