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咆哮女遭檢舉大鬧圖書館 失控高喊瘋子萬歲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館員EQ真好~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圖書館應該是個給民眾安靜念書的空間,但台北市文山圖書館卻突然出現一位女子不斷在自習室內咆哮,館方表示,因為有人檢舉這名女子在座位上吃東西、講電話,所以上前制止,可是沒想到女子不但不聽勸,反而對館方人員嗆聲,最後連員警出面制止也無效,過程全被其他在場念書的人拍下PO網。


▲女子(中)不斷對館員怒吼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影片中身穿桃紅上衣的女子大聲咆哮,旁邊的民眾都被她高分貝的嗓門吵到傻眼,這名咆哮女子還越罵越起勁,圖書館表示,這名女子不僅在自習室吃東西,手機不關響個不停,遭到讀者投訴,館方人員前來來制止,卻反被砲轟,連在一旁唸書的學生都忍不住開口請她安靜,卻惹得她再度火力開。


▲女子不斷在自習室內咆哮,轄區員警趕來關切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女子不斷大吼「我有什麼錯?」,作勢要拿出手機拍照,說要告圖書館和館員,轄區員警趕來關切,女子又說自己氣到快變神經病,要員警打電話叫救護車,有讀者看不下去,將全程錄下po網,希望大家共同譴責這樣的行為。

 ▼咆哮女大鬧圖書館。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請見諒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