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瘋傳李宗瑞 馬總統少看電視:媒體要自律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媒體聽到了吧...要自律...

記者周佩虹/台北報導

這一陣子媒體、網友以大篇幅報導李宗瑞案,總統馬英九27日接受中央社專訪時表示,這應該由媒體自律,政府不應多置喙;但他也有感而發的說,這段期間「比較少看電視」,也希望媒體多報導如台東愛心菜販陳菊等光明面新聞。

▲李宗瑞投案後遭收押,北所代號2512。(資料畫面/東森新聞提供)

總統在專訪時被問到,對於近來媒體大幅報導李宗瑞案內容,有何感想?總統表示,這個問題,媒體永遠會說這是觀眾、讀者口味,但這是比例原則的問題,但像他就有自己的方式,「這段期間我較少看電視,因為同質性實在太高」。

而對於外界也有類似檢討聲音,認為媒體不應該過了頭,總統則強調,「還是應該由媒體來自律,政府不應該多置喙」。

但總統有所感觸的提到,台東愛心菜販陳樹菊日前獲得菲律賓麥格塞塞獎,以及默默行善、今年獲美國富比士雜誌選為「亞洲行善英雄」的台中市清潔工趙文正,像他們這些人的事蹟,能在社會引起光明面的思考,「希望媒體能多加報導」。

擋不住了? 李宗瑞27.5G完整版影片網路瘋傳

李宗瑞27.5G完整版讓卡提諾關站 PTT27日上午也斷線

李宗瑞淫片傳完整版 11女疑8人遭迷姦

淫少27.5G影片瘋傳 許聖梅:陸媒傳買雜誌送光碟

不雅影片亂竄!李宗瑞疑撿屍車震 第三人從車窗外拍

到底有沒有下藥? 律師說李宗瑞堅持沒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