掌握曬後肌膚黃金修復期 太陽戰爭常勝後備軍!

圖、文/VOCE雜誌

了解防曬、做好防曬,肌膚就能遠離紫外線傷害?當心!答案並不一定是Yes!抵禦陽光傷害,除了防曬還有更多細節需要面面俱到。由專業醫生教授曬後保養重點,從降溫、美白、保濕三大面向著手,成為抗陽戰爭的最終贏家。

製作:楊佳蓉 Vivienne_yang@mail2.spp.com.tw攝影:柳侑辰 妝髮:陳旻(絲爾維亞工作室) 模特兒:Mina(會星堂)

曬後保養Step 1肌膚降溫

其實,陽光對於肌膚的影響力是日積月累的,根據品牌研究發現,接觸陽光超過三分鐘後,陽光中的紅外線、紫外線對於肌膚的底層作用就將持續24小時!所以,一定要做好曬後的保養,讓肌膚遠離乾燥、老化、膚色不勻的可能。

曬後保養Step 2肌膚保濕

肌膚經過陽光曝曬後,會造成表皮層的水分大量流失,如果沒有進一步照護,肌膚的發炎反應會讓肌膚變得更為粗糙,所以,此時需要補充大量的水分,保濕保養成為目前階段的重點對策。

曬後保養Step 3肌膚美白

膚色變黑是肌膚經過陽光洗禮後的紀錄,對於追求白皙的人來說,實在不是個美好的回憶,所以一說到曬後保養,多數人想到的就是美白!要提醒大家,美白保養必須在確認肌膚沒有曬傷,或是已經恢復健康狀態時再進行,避免給予正在痊癒中的肌膚過多刺激。


※更多精采內容請見最新一期《VOCE》雜誌
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消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