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明講好一起拍? 李宗瑞:這些女生太過份!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@@!理直氣壯起來了.....

東森新聞記者楊佩琪、張均緯、SNG小組/台北報導

李宗瑞主動到台北地檢署投案,整整3小時的偵查庭上,他全盤否認所有犯行,開庭時又是崩潰痛哭、又是激動痛批被害人對他的指控;但這一番問話卻引起檢察官震怒,痛罵李宗瑞根本沒有悔意,還說「李宗瑞你生病了」。

昨天晚間8時30分許,李宗瑞快跑衝進台北地檢署,三名律師隨後跟進,時間抓得剛剛好,看來一切似乎有備而來;而長達3小時的偵訊更是相當戲劇化。經過一連串比對身分、驗尿驗毛髮,檢察官郭瑜芳詢問李宗瑞有沒有什麼話要說?李突然崩潰痛哭,說自己讓爸媽操心了,「我對不起他們。」

等到李宗瑞情緒穩定,檢察官繼續問他有沒有對被害人下藥?李宗瑞卻突然生氣激動起來,大罵「太過份了!這些女生明明講好一起拍,怎麼可以一面倒打壓我?」

李說得口沫橫飛,但檢察官質疑光碟裡的女性看來沒有意識,李宗瑞卻說,她們正好喝醉了在睡覺;至於有沒有逃亡?李宗瑞強調絕對沒有;有沒有人資助幫忙喬事情?這時他又激動起來,拉高分貝痛批全部都不是事實,是外界報導太誇張。

這時委任律師跳出來說話,強調檢方已經四度勘驗光碟,14段光碟內容其中有15名女子都有看鏡頭;律師想替李宗瑞背書,但這番話似乎惹火了檢察官,痛批李宗瑞說,「爸爸這麼疼你,還幫你請律師,而你還有一陣子連你爸和律師都找不到,你還說沒有逃亡?到現在還說謊,怎麼對得起爸爸?」最後還語重心長的說,「李宗瑞你生病了」,聲音大到偵查庭外都聽得到,李宗瑞和律師當場說不出話來。

李宗瑞雖然堅持否認一切犯行,但檢察官聲請羈押,他和律師在偵查庭上的一搭一唱,似乎對檢察官起不了作用,也讓這位富少暫時要在看守所待上一陣子。

45秒+17秒在同一張床 疑李宗瑞兩段性愛影片Line瘋傳

周刊爆:便服店小姐不做S 李宗瑞拖廁所硬上

李宗瑞:錄影女藝人都知,還擺各種撩人姿勢

窩藏李宗瑞 謎樣陳美蘭傳離婚有兩女

謎樣「陳美蘭」藏匿李宗瑞23天 台中自首稱兩人不密切

李岳蒼與兒疏離?劉姓千金吐槽:兩人無話不談

李宗瑞嘆夜店咖切割 友替王陽明喊冤:知道還上他車?

萬里公共溫泉飆至80度殺死老翁 陽明山火山群是兇手?

撇淫魔李宗瑞是好兄弟 祝釩剛:我只是認識姓李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