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5秒+17秒在同一張床 疑李宗瑞兩段性愛影片Line瘋傳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富二代撿屍淫魔李宗瑞23日晚間到案,結束逃亡23天的生活。而疑似李宗瑞的兩段性愛影片卻在中國大陸的網路不斷竄流,在台灣私底下也有不少人用WhatsApp或是Line傳遞相關影片。

李宗瑞,Line,WhatsApp,PTT,性愛影片,W女星

▲李宗瑞主動到北檢投案。(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)

先前大陸某八卦雜誌更拿「披露台灣淫少30分鐘迷姦視頻」做為封面主題的消息,除了在標題寫出兩女星的名字外,更打出「K姓奧運冠軍曝光」的噱頭,不過台灣的檢警管不到大陸,該媒體封面的真實性仍有待查證。

李宗瑞,Line,WhatsApp,PTT,性愛影片,W女星

▲「堅壁清野」奏效,捉放活棋回巢傳話讓李宗瑞主動投案(圖/翻攝東森新聞)

大陸網路流出兩段性愛影片,分別為45秒與17秒,從場景後方的衣櫃研判,應該是同一個地方,兩名女子疑似酒醉或遭到下藥,雖然有抵抗卻無法阻止畫面中男子的獸行。

不少台灣網友則在私底下用WhatsApp或是Line一對一傳遞影片,而男子長相確實激似李宗瑞。

台大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15日也傳出有鄉民公開9張照片、1段13秒影片的消息,不過該討論串已遭鎖定,而網友散佈照片的行為也已經明顯違法。

律師蕭珮郁16日提醒網友,就算是散布「台泥低調碼」,只要載點確實連到性愛影片,還是有可能會觸犯《刑法》第235條「散佈、販賣猥褻物品及製造持有罪」。

根據《刑法》明文規定,「散佈、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或其他物品,或公然陳列,或以他法供人觀覽、聽聞者,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。 意圖散佈、播送、販賣而製造、持有前項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,亦同。 前二項之文字、圖畫、聲音或影像之附著物及物品,不問屬於犯人與否,沒收之。 」

女檢察官批媽寶淫魔「有病」!李宗瑞被驗下體嚎啕大哭

周刊爆:便服店小姐不做S 李宗瑞拖廁所硬上

主播吳宇舒7年情開花 男友朱凱翔分享「真人芭比」照

主播吳宇舒情定同事朱凱翔 坦言推託婚事「幾百次」

吳亞馨母親被拱出面 好友倪雅倫斥報導很「奇妙」

萬里公共溫泉飆至80度殺死老翁 陽明山火山群是兇手?

寫給李宗瑞看? 謝和弦:希望監獄大哥捅XX小菊花

影/女神卡卡在家熱舞掀上衣 雙峰「蹦蹦跳跳」慶聖誕

撇淫魔李宗瑞是好兄弟 祝釩剛:我只是認識姓李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