撇淫魔李宗瑞是好兄弟 祝釩剛:我只是認識姓李的

▲外界指出王陽明、許雅鈞、祝釩剛和李宗瑞並列為「夜店京城四少」。(圖/合成圖)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淫魔李宗瑞涉嫌性侵案,終於在逃亡23天後,主動向警方投案。警方為逼李出閘,斷絕他的金援、人脈,而藝人祝釩剛、王陽明等人23日也陸續被約談。但祝釩剛對於媒體大肆報導與李稱兄道弟,交情匪淺似乎頗有微詞,24日下午在臉書上澄清,自己只是認識姓李的,關係根本不是外界報導的「好兄弟」。

李宗瑞23日晚間到案後,被女法醫勘驗下體,面對檢察官偵訊時,情緒潰堤當庭嚎啕大哭,對於所有犯罪指控全數否認。而檢方清晨4時許裁定李收押未禁見,隨即被戒護送往台北看守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媒體報導,與李宗瑞並列一同被外界喻為「夜店京城四少」的許雅鈞、王陽明、祝釩剛。其中又以祝釩剛與李宗瑞的交情最深,且在李宗瑞逃亡期間居中牽線介紹台中角頭方敏懿認識。

▲祝釩剛24日在臉書澄清與李宗瑞關係並不如媒體報導的「好兄弟」。
(圖/翻攝自祝釩剛臉書)

對此,祝釩剛在臉書上駁斥,直說:「我只是認識姓『李』的也沒有好到像媒體報導的說我們是好兄弟...我也絕無介紹『方』姓男子給『李』認識。」不懂為何會牽扯上此事,祝釩剛說:「媒體硬要做出這樣不實的報導來傷害我的名聲。雖『李』已投案,但今看到媒體這樣報導,讓我非常心痛。希望各媒體能做出最公正的報導。謝謝。」

由於祝釩剛已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聲明,因此不便再多做說明,聲明稿中提到:「針對目前各家媒體積極報導本人 祝釩剛居中牽線方敏懿與李宗瑞一事,其報導內容與事實不符,而是方與李兩人本已是舊識,本人並無介紹兩人認識,此不實報導已傷害本人名譽,希望各位媒體先進能秉持時事求是、客觀公正之精神來報導。」

他也說:「此案因已進入司法程式,並已於昨日(8/23)協助北檢偵查,希望早日能釐清案情,所以自今日起將不會再回應此案情,若再有未經查證及大肆報導,則本人將保留法律追訴權。」

外型精壯有型的祝釩剛曾是183club團員,深情有磁性的聲線讓他在團體解散後,仍從歌唱節目中嶄露頭角。祝釩剛也曾在節目上透露,自己理財有道,現在早已是每月坐收50萬租金的包租公。近來也偶而受邀參與各大綜藝節目錄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