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男子颱風天騎車渡溪受困 消防員救援險溺水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颱風天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喔,別去危險的地方Q口Q

▲潘男颱風天不顧危險橫越荖濃溪撿石頭,結果受困在沙洲上,救他的人員還差點溺水。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六龜有名33歲男子潘吉星,在颱風天竟然騎著越野機車橫越荖濃溪,結果要回來時回不來,受困在沙洲上,兩名消防人員為了搶救他,在試圖游過溪流時差點滅頂,後來利用救生艇搭救,才將男子安全救出。

潘男在颱風天不顧溪流湍急,騎著越野機車冒險橫越荖濃溪,想到對面的沙洲上撿石頭,結果要回來時,卻發現溪水暴漲上來,他根本就無法回到岸上,只能趕緊向119求救。

消防員到現場後,試圖拉著繩子和浮板想游過去救援,但第一位消防員下水沒多久,就被湍急的黃泥水往下游沖,差點就溺水,第二位消防員也一樣無法游過去,直到最後調來救生艇,靠著強力馬達,才順利橫越溪流到對岸救回潘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