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類跟大自然融合的絕佳表現,再度挑戰視覺神經!

圖、文/生活童話

快!扶好下巴,別讓它掉下來了!不是我們了解你,而是因為生活童話跟各位一樣,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另類藝術時,嘴巴張得比什麼都大,除了急著想要了解這藝術家葫蘆裡賣什麼藥之外,也很納悶這樣的前衛藝術背後到底有什麼涵義阿?看藝術家將模特兒全裸的身體當成潔白的畫布,還不是一般的人體彩繪,使用的全都是色彩極度鮮豔的顏料,透過表演者站立的位置與自然景色配合,藝術家一筆一畫在模特兒身上畫上無毒顏料。官網上也驕傲的寫出,觀賞者看到的攝影作品,完全沒有經過後製的加工,一起來大開眼界吧!

4藍天是藍天,綠草是綠草,就連一旁的小山丘也像鏡子般投射在模特兒身上,其實生活童話看到這張圖片的第一眼,還以為這兩位模特兒是透明人呢!

3其實小編有一點不了解這位藝術家要傳達的意念,為何要把表演者全身塗滿鮮紅色呢?以及在背後又設計成藍天白雲的背景,雖然看起來會覺得透視效果,但小編怎麼看,都覺得像是揹了一台液晶電視阿~

2這種三段式的景色處理起來最不簡單,要是拍攝時模特兒鼻子癢打了個噴嚏,那整幅圖可就前功盡棄了。

1接下來這個作品跟上列的創作不太一樣,設計師這次不玩弄觀賞者的視覺,取而代之的是大膽且鮮豔的色彩衝突。

一直以來,生活童話為大家介紹了好多玩弄視覺的藝術,也看了人體彩繪的藝術家大展身手。但是由Jean-Paul Bourdier所創作的"人體風景"則是專注在人類身體的協調之美,豐富多樣的色彩衝突結合了大自然的明媚,除了佩服藝術家的繪畫功力,也不禁讚嘆大自然景色竟然能夠跟人體配合的天衣無縫。

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

再好的相機也需要堅固的保護包來捍衛,時尚創意相機包!

隨心所欲更換指甲造型,輕鬆在家美甲DIY

有趣又好用的旅行記事本,陪你紀錄點滴人生!

點此A-lifetale-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


資料來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