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偷衣服上網拍賣 不知情買家還大力推薦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所以優良評價也不一定代表優良賣家囉Q口Q....好可怕.....

▲巫女趁自助洗衣店無人,打開每個烘乾機挑選中意衣服偷走,在拿去網上拍賣。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北市一名31歲女子巫筱韓經營二手網拍店,還獲得不錯的評價,但其實消費者所買到的衣服,都是她從服飾店或自助洗衣店偷來的贓物,直到日前警方接獲民眾報案衣物在洗衣店遭竊,整起事件才曝光,而巫女在露天拍賣的帳號,目前也已經遭到停權。

巫女以帳號cat5699在露天拍賣上賣網拍,拍賣品高達162件,對象多以女性為主,包含衣服、褲子、3C商品、內衣褲、精品包包等,價格也從1千到7千元不等,一年多來交易超過70筆,不知穿到贓物的買家多給予出貨迅速、專業的優良評價,還大力誇讚為「值得推薦的賣家」。

直到日前警方接獲民眾報案,說洗衣店二度遭竊,才透過監視畫面和調查揭發巫女的惡行,她趁洗衣店無人,打開每個烘乾機,在8分鐘內就挑走了5、6件中意的衣服,然後再將偷來的衣服放到網路上拍賣,警方也在她家中搜出至少20多件的贓物。

巫女在被警方詢問時表示,出貨迅速是怕拖太久偷竊衣物會被認出,且辯稱一個月網拍僅賺幾百元,賣不出去的會拿去做慈濟,但警方認為巫女不可能賺那麼少,一個月的不法獲利至少上萬元;而她在露天拍賣上的帳號目前也被停權,以免更多不知情的消費者受害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劉香慈腰瘦、奶膨、卡撐頂摳摳 拍寫真驚恐黑森林見客

姚采穎險昏倒送醫 被傳「精神恍惚」送療養院

凡妮莎哈金斯不再「歌舞青春」 脫衣嬌扭身軀跳鋼管

李宗瑞「錢誘」吳亞馨黏TT 不付房租情破滅!

姚采穎險昏倒送醫 被傳「精神恍惚」送療養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