淫照外流女星自危!王思佳:每天有人問W女星是不是我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27歲的富少淫魔李宗瑞涉嫌下藥迷姦10幾名女星,甚至趁被害人意識不清時,拍攝性愛照片以及影片,相關床照不斷曝光,女明星人人自危,藝人王思佳在《2100全民開講》節目中無奈地表示,每天都有人問她是不是W女星,因為自己姓王所以比較衰嗎?

▼李宗瑞事後照曝光,女子大方看鏡頭。(圖/翻攝自中天新聞)

27歲的富二代李宗瑞握有近60名女星、女模的性愛影片,引起民眾騷動,各家媒體都想查出代號「W」「H」「P」「L」女星究竟是哪幾位!15日平面媒體再爆料,受害者還有兒童台的姐姐、奧運明星前女友K,稍早更有人在批批踢BBS網站上,散佈無馬賽克的性愛照片,其中W女星正面照片曝光,白皙肌膚、雙手捧胸,第四點私密處更是直接曝露。

名嘴許聖梅更是在直播節目上,直接表示,自己手機APP不斷收到淫照。而照片中,最知名的就是W女星。王思佳就在《2100全民開講》表示,每天都有人問她是不是W女星,因為自己姓王就該無端被潑及嗎?王思佳又說,有朋友已經看過這批照片,心情都非常的沉痛,因為有些也是認識的圈內人,現在浪頭上大家不敢傳照片,等到事情平靜一點,誰知道照片會不會被轉載,要那些受害女明星怎麼做人。

淫照目前在網路上已瘋狂流傳,除知名大型論壇流出套圖檔案遭到刪除後,台大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也傳出有鄉民公開9張照片、1段13秒影片的消息,不過該討論串已遭鎖定,而網友散佈照片、求檔案以及猜測女星名字的行為,恐怕已經觸法。編按:為避免再有人分享,八卦版於16日凌晨2點13分關閉推文功能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W女星四點全都露 皮膚白皙、私密處全曝光

富少李宗瑞迷姦對象 再爆「兒童節目主持人」

吳亞馨一人養13口 淫魔李宗瑞害神隱沒錢賺

《關鍵時刻》寶傑批「撿屍富少」李宗瑞:他是什麼東西

名嘴掀淫魔富少性愛名單 陳婉若開砲:二度強姦

圖/李宗瑞摟抱、主播楊偌梅吐舌照曝光

「早就聽說他愛裝熟」 性感主播楊偌梅衰沾撿屍富少

韓瑜有「宅」嗜好 老公孫協志一起來

典禮成拷問淫魔大會 Hebe:沒看新聞不知道世上有這人

李宗瑞熱貼摟抱 主播楊偌梅:沒禮貌

白衣女露臉!PTT驚爆李宗瑞淫照 警方:PO性愛照違法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