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影】越南國內航空 機上表演比基尼秀遭罰!  

5名選美佳麗在越南航空由胡志明市飛往芽莊市的班機上,表演「夏威夷舞蹈」。(圖/取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你以為有特色的餐點以及播放影片,就能帶給航機上的乘客最大的滿足了?可能未必。越南一家航空公司別出心裁,特別推出空中選美秀,大大炒熱了機上的氣氛。

外媒報導,越南一家航空公司日前在飛機上舉辦比基尼秀被指違規,遭越南民航單位處以2000萬越盾(約3萬元台幣)罰款。

這家越南國內的廉價航空公司VietJet Air在由胡志明市飛往芽莊市的班機上舉行比基尼秀,表演名稱為「夏威夷舞蹈」。5名選美比賽的佳麗身穿比基尼在飛機上跳舞達3分鐘。許多乘客大為讚賞,紛紛用手機、相機拍下畫面。

但這些畫面經由網路傳播後,有人認為,在飛行的航機上穿比基尼表演讓人反感,不符合越南傳統的作法,這是廣告手法。但也有人認為這是有創意和有特色的表演。

隨後,越南民航單位以「舉辦經營註冊外的表演行為」為由,對該公司處以2000萬越盾罰款。
 

更多照片請看這裡
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