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四核心平板Samsung Galaxy Note 10.1月中在台開賣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是平板還可以講電話!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在今年的 MWC 2012 首度曝光的 Samsung Galaxy Note 10.1 已經率先在南韓及美、英、德等歐美市場上市,無論是尺寸、規格、市場策略全都是衝著蘋果 iPad 而來,共有 16GB、32GB、64GB 三種規格,台灣預計本月中開賣。

10.1吋的 GALAXY Note 10.1 機身厚度僅 8.9mm,採用 PLS TFT 電磁式觸控螢幕(解析度1,280 x 800pixels ),內建 SAMSUNG Exynos 4412, 1.4GHz 四核心處理器,2GB的RAM,搭載 Android 4.0 Ice Cream Sandwich 作業系統。具有拍攝功能,拍攝畫數有 500 萬,旁邊還有閃光燈,並附有 190 萬畫素視訊鏡頭,可拍攝 720P HD 影片,側邊I/O有 USB 2.0、耳機孔跟 micro USB 擴充槽,具備通話功能,還附帶一支感應更靈敏(筆尖的誤差值在 ±0.5mm)的 S Pen 數位觸控筆,共推出16GB、32GB、64GB三種規格,有白色、銀色兩種,另有 WiFi 版本,歐洲建議售價從 Wi-Fi 版本的 499 歐元(約新台幣 18,465 元)和 3G 版本的 599 歐元(約新台幣 22,161 元)起跳。 

目前得知的消息是 GALAXY Note 10.1 預計在本月中開賣,不過建議售價、電信合作夥伴都未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