閃閃發亮!Nicki Minaj、2NE1街頭舞台即刻演出!

圖、文/美麗佳人風格時尚網

為了慶祝adidas新推出的「all Originals #Represent」活動,這個三條線的品牌,集合眾多巨星為活動拍攝宣傳短片,短短1分鐘,拍攝場景卻橫跨世界各大城市,從美國的紐約、芝加哥,到法國巴黎、巴西里約熱內盧,甚至遠到日本東京,一點都不馬虎。

參與演出的名單更是讓人驚艷:包括搞怪不輸Lady Gaga的饒舌女歌手Nicki Minaj、NBA球星「飆風玫瑰」Derrick Rose、韓國知名女子團體2NE1、鬼才服裝設計師Jeremy Scott等等,每位都是在各自領域中風格鮮明、獨領風騷的佼佼者。

在這支短片中,adidas的運動員和品牌代言人們,個個身穿adidas 「Original」系列色彩斑斕的服飾,隨著Nicki Minaj的的強勁節奏輕鬆擺動起舞,展現自己的「originality」,自然流露出自己最真實的一面,讓人為這支影片簡單有力的表達方式印象深刻。

看更多請至:《美麗佳人風格時尚網》http://www.marieclaire.com.tw/

►►►更多本期【美麗佳人雜誌/8月號】精彩內容盡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