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基隆新西路排水爛 大雨掏空地基破大洞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颱風來大家要更小心啊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雖然颱風還沒到,但基隆地區下了一整天的雨,土石沖刷下造成排水溝地基被掏空,馬路破了5公尺長、2公尺深的大洞,另外在七堵,還出現路樹連根被拔起,壓壞附近的車輛。

▼蘇拉緩慢接近,宜花東20:30發陸警。

馬路上破了一個大洞雖然周圍圍起封鎖線,還是讓附近民眾心驚驚,因為這個破洞長5公尺寬3公尺深達2公尺,鋼筋和水管支架全裸露在外,原本這裡是一個排水溝,民眾懷疑可能是之前,排水工程沒做好,這回風大雨大沖刷土石,造成地基大掏空,而誇張的路段不止一處。

七堵區百福街人行道上到處可見,樹根被連根拔起,這棵大樹應聲倒地,重重壓在這台車頂上,倒在路旁佔據整條馬路,原來是基隆市政府之前為了美觀,竟然將路樹根莖砍斷20公分,導致大樹抓地力不夠,民眾很擔心 接下來蘇拉颱風報到,會不會一整排路樹倒一片,或是這個排水溝洞破更大,雖然相關單位已經派人緊急處理,但那已經是亡羊補牢不知道有沒有效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