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西7旬翁「尋歡」太久 外孫走失報警遭罰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有得有失囉!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廣西省一名7旬老翁帶著外孫到縣城找「失足女」(賣淫女)尋歡,結果外孫在門外等太久,獨自沿大街玩耍。老翁完事後發現外孫不見,焦急地向警方報案。目前,外孫已被找到,但老翁也被公安機關行政處罰。

《中新網》報導,事發於29日下午,河池市東蘭縣公安局城區警務站員警正在文化廣場值班,忽然有一名老翁氣喘吁吁地跑來報案,稱3歲的外孫失蹤了。然而,當員警追問詳情,老翁欲言又止。

經員警一再追問,老翁說出了實情,原來他姓楊,花香鄉人,現年73歲,當天帶著外孫到東蘭縣城遊玩,途經城區河堤路一家髮廊門前時,一個妖艷的女子向他招手,邀請他到店裡「坐一坐」。

楊某說,他知道這一帶髮廊不是很正規,原想拒絕,但又禁不住該女子一個又一個的媚眼,於是走進店裡。雙方談妥價格後,他買了一個麵包和飲料,讓外孫在門外邊吃邊看電視,自己與該女子走進暗室辦事,沒想到等他出來,外孫已不見了。

員警分成兩組調查並尋找,兩個小時後,在縣農貿市場發現楊某的外孫,當時他正在哭泣,而楊某見到外孫時,激動地撲上前去。目前,楊某及髮廊的失足女因違法行為已被公安機關行政處罰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