闖紅燈遭國中生比中指 小貨車駕駛怒踩油門衝撞


▲ 小貨車闖紅燈險撞學生,國中生比中指抗議,駕駛氣握拳相向。(圖/行車紀錄器畫面翻拍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惡質司機闖紅燈,竟然還想打人!一輛小貨車,在台中大里路口闖紅燈,差點撞上一名國中生,這名國中生疑似比了中指手勢,小貨車駕駛一氣之下,竟意圖開車撞人,隨後甚至還下車作勢要毆打國中生,直到一名女學生上前勸阻後,他才悻悻然地離去,而這段惡劣行徑也被後方轎車的行車記錄器完整拍下。

透過目擊者提供的行車記錄器畫面可以看到,當時路口燈號變為紅燈後,一輛小貨車先是踩煞車停下,接著竟然又猛踩油門,差點就要撞到一名正要過馬路的男學生,當時在後方目擊一切的駕駛還搞不清楚究竟發生什麼事,沒想到這名小貨車駕駛居然又馬上下車,試圖追打學生的暴力景象,讓不少路過民眾都嚇傻了。


將行車紀錄器畫面拉近再仔細一看,小貨車駕駛走向這名國中男學生時,男學生雖然舉手致歉,但駕駛依然顯得怒氣沖沖,幸好有一名女國中生擋在兩人中間勸阻,並伸手拉開男學生;而男學生則是邊走還邊回頭,並且舉手示意,這名駕駛才不甘願地開車離開現場。

經追查後發現,事發地點位於台中大里區大明路和西榮路口,而小貨車駕駛與國中男學生的糾紛,起因是小貨車駕駛搶紅燈差點撞到男學生,男學生比出中指回應的動作,惹惱了駕駛,讓他氣到一度狂踩油門意圖衝撞,甚至還下車作勢打人。目擊民眾則說,兩個人行為都有不對的地方,還好有另一位膽量夠大的女國中生及時上前勸阻,兩人才沒有爆發肢體衝突,讓這場馬路驚魂記安全落幕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【影】「R6-5427」惡駕駛 闖紅燈連撞四機車後逃逸
警車闖紅燈 A到《變形金剛》大黃蜂
嫌小轎車龜速 運將國道擋車比中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