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有美人魚?一秒變身人魚的泳衣 網友:好想要!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不過應該很難走路!

消費中心/台北報導

淒美又浪漫的安徒生童話故意《小美人魚》,不管是原著或是後來迪士尼改編的卡通,都深受許多人的喜愛,其中的經典角色「人魚公主」,總幻想著永有人類的雙腳,但相反的,許多女孩都憧憬自己是美人魚,擁有美麗的魚尾,現在這夢幻的情節居然能夠真實上演?

▲你也想變身成小美人魚嗎?有多種魚尾巴顏色可以選擇。(圖/擷取自http://www.etsy.com)

國外網站有業者因為自家的三個小女兒本身也非常喜歡《小美人魚》的故意,於是突發奇想,把童話故事中,的美人魚尾巴真實呈現,讓女孩也能擁有幻想中閃閃發亮的魚尾巴!且可以量身訂作,測量腳跟到肚臍的距離,完成獨一無二的人魚尾巴!

▲因為是量身訂製,所以小朋友也能當小小人魚,一圓童話夢。(圖/擷取自http://www.etsy.com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消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