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影】惡靈戰警上身?男子賭膽量 在自己頭上點火!

一名男子跟朋友打賭。要在自己的頭上點火!(圖/取自網路) 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喬治亞州一名男子因為在當地酒吧跟朋友打賭。要在自己的頭上點火, 結果遭嚴燒傷住院,情況危殆。

報導指出,今年36歲的威廉邦納(William Bonner)在奧古斯塔的Allie Katz酒吧,跟其他幾名酒客發生爭吵,然後就在自己的頭上點火。

從酒吧的監視器發現,邦納是故意讓那些酒客在他的頭上倒酒。然後點著火柴自燃。黑白的影車顯示,邦納這樣做,目的要要向朋友證明自己的膽量。當火柴點燃後,邦納就像一個「火炬人」似的在屋子裡亂竄,並且拼命想火熄滅。

Allie Katz酒吧經理布斯(Keith Bussey)說:「我想這人大概真的是秀斗了。他以前也瘋過,但從沒有像這次這麼瘋。他們都叫他惡靈戰警。」

「惡靈戰警」( Ghost Rider) 是美國著名流行漫畫, 曾被改編成電影,由尼可拉斯吉主演的。 該片的著名畫面,就名一名頭部全著火的騎士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蒼蠅愛愛太大聲 做到一半遭蝙蝠吞下肚

新物種怪蟲!長1.2公分有60個眼睛

兩隻狗狗「黏」住掙不開 報案人險壞了好事

數千「紫色蟹球」湧上夏威夷海岸 神秘死因令專家費解

NASA「Z-1太空衣」超多功 穿起來卻像套垃圾袋

大白鯊用力咀嚼 斷裂巨牙噴出嘴外

美軍僱員急著下班找女友 點火燒核子潛艇!

更多照片請看這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