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大白鯊用力咀嚼 斷裂巨牙噴出嘴外


▲最強壯的大白鯊卻在咀嚼的當下,讓牙齒斷裂飛噴。(圖/取自Daily Mail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大白鯊兇猛的從海中躍起,張開血盆大口將海狗(又稱毛皮海豹)當作午餐吞進嘴裡,場面相當壯觀,但是就在狠力咀嚼的當下,一顆巨牙應聲斷裂,從鯊魚的嘴裡噴射出來;不可思議的一幕也被前往南非開普敦拍照的英國攝影師Dan Callister捕捉下來。

攝影師Callister經常到開普敦附近的海豹島拍照,他說,我來這裡是期待可以遇見一些「老朋友」,不管是在水面上的還是海裡的;為了讓鯊魚在最好的狀態,我規劃了1、2種構圖方式,去捕捉這個持續移動的畫面。

鯊魚捕食獵物的景象在海豹島附近相當常見,也算是著名的景象之一,許多大白鯊都靠著捕食島上6萬5千多隻的海狗維生,牠們經常在島嶼的周圍環繞,所以當地人也稱此為「死亡之環」(Ring Of Death);當海豹要下海覓食時,經常都會成群結隊,讓鯊魚難以找尋單獨的目標下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6公尺800公斤 墨西哥捕獲史上「最大尾」大白鯊!

罕見深海巨怪「太平洋睡鯊」現形 長7公尺媲美大白鯊

【圖】直擊日本深海巨怪 閃靈鯊手、魷界虎克船長現形

關鍵字: 大白鯊毛皮海豹海狗海豹動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