拿掉頭巾首露平頭 邱議瑩笑稱:安海瑟威新髮型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不管是什麼髮型委員都超正的

▲邱議瑩化療後,在媒體前首次摘掉頭巾露出平頭造型。(圖/翻攝邱議瑩臉書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立法院臨時會24日登場,不過一早的焦點不在朝野攻防,而是首度在媒體面前,公開拿掉頭巾的民進黨立委邱議瑩。她先前因罹患卵巢癌做化療,總是戴著頭巾和口罩現身,這回露出平頭,還笑說這是美國甜心安海瑟威(Anne Hathaway)在新電影裡的新造型,可能因為變化太大,高志鵬今天竟然認不出來。

邱議瑩今天穿著白色襯衫、淺色長裙,以平頭造型現身立法院,瞬間成為媒體追逐的焦點,或許還不習慣這樣赤裸裸的呈現在大家面前,當攝影機追著她一路猛拍,還用手遮臉要大家「不要再拍」。

▲邱議瑩早期化療造型。

日前因為化療頭髮掉光的邱議瑩,原本都還綁頭巾出席公開場合,坦言最近天氣太熱戴不住,只好露出原形「這樣比較涼快」,並提到有人竟然不認得,高志鵬還說奇怪,怎麼助理坐在委員的位子,近看才知道是她。而當媒體問說像不像「黛咪摩爾」(Demi Moore)時,邱則回應,「像我自己啦!」

邱議瑩因罹患卵巢癌第一期,在選後第3天開始進行化療。她先前受訪時還表示,在抗癌過程中瘦了很多,自己照鏡子時,覺得腿好瘦、好漂亮,自嘲可能是化療附加價值,談話中顯現出面對癌症樂觀的態度,更說只要好好休養,下會期還是「一尾活龍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