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女桌國手換下球鞋 蘇仙菁變選美佳麗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好個允文允武~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我國女子桌球選手蘇仙菁,曾參加2002年釜山亞運,還出書當作家,擁有亮麗外型的她,如今又搖身一變成為選美佳麗,還一舉晉級下個月登場的2012年全球城市小姐台灣區總決賽,人生相當精采。

◄蘇仙菁曾是桌球國手。(圖/取自全球城市小姐臉書)

今年28歲的蘇仙菁,11歲開始練習桌球,曾入選2002年釜山亞運女桌國手,也曾代表台灣參加2004年雅典奧運亞洲區預選賽,雖然始終無緣奧運,但她沒有因此喪志,不但將生平奮鬥過程記錄下來出版個人傳記,也轉教練繼續培育體壇新血。

她目前在建國科大擔任兼任講師,這回換下球鞋、挑戰選美,再度令桌球界跌破眼鏡。蘇仙菁透露是朋友幫她報名,原本沒有興趣,後來發現這場選美頗具規模,並有機會代表台灣角逐世界選美賽,就決定試試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蘇仙菁晉級城市小姐台灣區35強,8月11日將進行總決賽;對於往後的路要怎麼走,她表示從未替自己設限,但希望能朝專業電視主播或形象代言人的方向發展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一朗換穿31號球衣 為洋基打先發第八棒

MLB/離開墊底水手 鈴木一朗:加入聯盟龍頭好興奮

快訊/跌破眼鏡的交易 鈴木一朗換穿洋基球衣

日高中生飆160公里爆紅 日美球團開始搶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