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台最大 3D 戶外奧運轉播 27、28日西門町紅樓看得到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要準備瘋奧運了!

科技中心/台北報導

2012倫敦奧運即將盛大開幕,中華電將會在 27 日晚間20:00到22:30、28日晚間 19:00 到 22:30,在西門町紅樓打造奧運3D 戶外投影秀,在奧運倒數期間吸引超過 2 萬人熱情參與,讓民眾徹底感受充滿視覺張力與聲光效果的極限演出。

▲西門紅樓奧運3D投影預告影片。(影片/業者提供)

這場投影秀是首創結合科技、體育、文創,中華電信與台達電合作,以藝文集散地西門紅樓為屏幕,動用多達 12 具15,000~30,000 流明的專業級投影機,耗資近千萬,克服建築體本身牆面的凹凸、色彩,呈現影像與建築的完美互動;高達 318 平方公尺的巨型 3D 虛擬實境,投影範圍橫跨西門紅樓三大主牆面,高畫質細緻影像結合聲控技術,打造充滿視覺張力與聲光效果的極限演出。

中華電信將透過此次的 3D 戶外投影,帶民眾回顧中華奧運選手奪牌英姿、並搶先前進倫敦奧運場館,感受體壇最高殿堂的魅力。預計 27、28 日兩晚,每 30 分鐘就獻上氣勢磅礡的炫麗聲光饗宴,活動現場將會有啦啦隊演出,還有中國信託、台灣啤酒、誠品書店、Vivitek等多家贊助商,提供體驗活動、闖關遊戲、以及抽獎。如果到現場拍攝奧運3D投影秀的活動照片或影片,參加3D投影攝影徵件活動,還有機會獲得中華電信奧運獨家好禮。

中華電信將透過 MOD、HiNet、emome 三平台轉播 2012 倫敦奧運賽事,提供 2,700 小時即時轉播、還有 500 小時的隨選隨看服務。不僅如此,中華電信將啟動一系列奧運活動,除了 3D 戶外投影,更規畫在全台中華電信門市、3C 量販及速食店等超過 1,000 個定點,同步轉播奧運賽事。同時,中華電信將規劃 28 日在台北信義威秀與高雄漢神巨蛋,8 月 4 日在新北市 Mega City 與台中新時代,連續兩個周末舉辦奧運大型加油活動,要匯集全台各地的支持,為中華奧運選手加油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