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單純施工不慎弄漏水嘛!」 松山機場室內下大雨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文字看起來有種好嬌媚的fu~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今年5月初,松山機場才因為擴建出問題,結果大廳一下雨就漏水,後來好不容易把問題解決,19日又有民眾在松山機場一航廈的候機室,看到水從天花板不斷傾洩而下,簡直就像在下雨,害等飛機的旅客趕緊閃得遠遠的。

投訴者抱怨,當時水漏的情形很嚴重,但竟然沒有人處理,之前都只是耳聞,這次第一次親眼看到,覺得很誇張;其他民眾也說,「工程也花了錢,民眾的預算也花了,做成這樣的效果,我覺得真的是需要檢討啦;正在施工當中也不應該這樣,很容易讓人跌倒啊!」

也難怪民眾這麼不高興,今年5月初,松山機場一航廈才因為擴建施工不當,新舊建築物接縫處一下雨就漏水,造成航廈天花板都是水漬,問題解決後才過了兩個多月現在卻連候機室也鬧漏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它就是很單純地因為施工不注意,施工不慎碰到管線,把管子弄到漏水了嘛,趕快就...事後就趕快把它處理掉,處理掉啦!」松山機場副主任徐乃新強調,19日下午,候機室上方的餐廳廠商正在施工,不小心弄斷水管才導致短暫漏水,30分鐘內就已經解決問題。

只是松山機場身為國家門面,卻一而再、再而三出包,看在國外觀光客眼中,觀感只怕會越來越不好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