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黑暗騎士》槍擊案生還 情侶醫院求婚共結連理

東森新聞記者陳昌輝、黃盛柏/綜合報導

美國科羅拉多州戲院槍擊案,造成12人死亡、50多人受傷。事發生當時,一對在戲院看電影的情侶雙雙逃過一劫,後來兩人和他們所生的子女在醫院團聚,男方當場對女方求婚,並獲得同意。而一位遭到槍擊受傷的退伍士兵,則是為朋友的太太擋了子彈,他表示,要不是兇嫌的槍卡彈,他可能性命不保。

▼槍擊案造成12死,倖存者驚嚇,罹難者家屬哀慟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奧羅拉市20日凌晨發生槍擊案,許多生還者都經歷了人生最難忘的一刻,羅爾斯與雷嘉瑞塔是一對情侶,當天帶著兩個小孩去看電影《黑暗騎士:黎明昇起》,槍擊發生後,羅爾斯急忙帶著全家逃生。羅爾斯說,「我趕快跑掉,看到我背後一大堆人在跑,我也在找我女友以及我們的小孩。」

後來一家4口在醫院團聚,歷經生死關頭後,羅爾斯和雷嘉瑞塔就決定共度終生。雷嘉瑞塔指出,「他說我知道時機和地點都不對,但妳願意嫁給我嗎,我說我願意。」

這對情侶算是圓滿收場,另一對情侶則是悲劇,麥特麥昆當時也和女友珊曼莎在戲院看電影,結果為了保護女友,他擋了子彈,最後不幸身亡。而另一名擋子彈的是退伍海軍士兵洛蘭,為了保護朋友的妻子,自己挨了一槍,要不是兇嫌步槍卡彈,他可能早就喪命。洛蘭說,「很高興還活著,可以看到我的小孩,但我想到有那麼多人…我真幸運。」

還有一名生還者則是裝死逃過一劫,他叫歐法洛,當時中槍受傷倒地,槍手穿的靴子就在他的臉旁,他嚇得不敢亂動。歐法洛指出,「我臉朝下躺在地上,儘量不亂動,我一直祈禱,然後兇嫌又開了幾槍,接著才離開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