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雞腿小一點價錢減半 鶯歌39元便當10年不漲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揪甘心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油電雙漲後物價跟著上揚,吃頓飯越來越貴!不過,新北市鶯歌居然有家便當店,不畏景氣一個便當只賣39元,而且10多年來沒漲過,老闆說以量制價小本經營,景氣不好,他們的生意反而更好。

50元便當已經不夠看,還有更低的價格!你沒有看錯,1個便當只賣39元,仔細瞧這便當,份量十足總共3個配菜,旁邊還有一隻完整的棒棒雞腿,店家一賣10多年沒漲過,由於薄利多銷客人經常來捧場,日賣最多有500個。

現場有買便當的客人就表示,外面隨便買一個便當也是60到70元,這裡的確便宜不少。雞腿份量少一點,便當價格便宜一半。但價格便宜,內容卻不馬虎。主菜是醃了一整天的棒棒雞腿,裹粉下鍋酥炸香氣四溢;可不只這樣,大黃瓜切片下鍋拌炒,再加點紅蘿蔔絲,色香味全都有了。

有多便宜比一比就知道,跟一般75元的便當一樣,39元的也有3樣配菜,不過75元的是大雞腿,39元的棒棒腿份量少了點,但價錢卻只要一半,這種價格怎麼撐得下去呢?老闆表示:「菜我們都在批發市場批購,所以在價錢方面就比一般小市場低,因為(油電雙漲)政策的關係,我每個月的支出要多出2千塊錢左右。」

雖然油電雙漲,不過老闆薄利多銷以量制價,一家店每天賣500個便當,雖然扣掉人事與成本每個便當只賺2、3塊,但5家店一天賺7500元,一個月也有23萬的純利,時機歹歹少賺點,但生意卻反而更好,老闆說10多年沒漲過,這個39元便當他咬牙也會賣下去。

39元便當本店
本店地址:台北縣鶯歌鎮建國路298號
電話:(02)2677-4117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