染紅髮自稱「小丑」 《黑暗騎士》槍手家中埋陷阱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或許跟小丑一樣,都是反社會人格?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科羅拉多州奧羅拉市十六世紀戲院(Century 16 Movie Theaters)播放《黑暗騎士:黎明昇起》時,一名槍手頭戴防毒面具、身穿防彈衣,闖入影廳掃射,至少造成12人死亡。兇嫌霍姆斯(James Holmes)稍晚被捕,他當時還染上一頭紅髮,自稱為「小丑」。

▼槍手被逮時一頭紅髮,自稱是「小丑」。(圖/取自網路)

這起槍擊案發生於美西時間20日凌晨,目前已造成12人死亡、59人受傷。據目擊者表示,當時槍手身上攜帶3把槍枝,頭戴防毒面具,猶如劇中的反派角色班恩。他進入戲院以後疑似先投擲催淚瓦斯,接著對人群掃射。

不過警方後來在戲院的一輛車後方找到了霍姆斯的行蹤,並起出來福槍、散彈槍、手槍等3把槍枝。此外,霍姆斯該時留著一頭紅髮,並對警察表示:「我是小丑!」小丑是《蝙蝠俠》系列漫畫的經典反派角色,2008年電影《黑暗騎士》上映時,演員希斯萊傑將這個角色的性格鮮活展現。

然而,警方要搜索霍姆斯的公寓卻碰上困難,因為房間裡面佈滿各種化學裝置與絆線。當地警長奧堤斯(Dan Oates)表示,可能需要數天的清除工作,才能確保人員能安全進入。

據了解,霍姆斯是丹佛科羅拉多大學醫學院的學生,上個月剛休學。在搬往科羅拉多州前,他曾住在與加州聖地牙哥,但並未有任何犯罪記錄;而霍姆斯在搬到科羅拉多後也沒有犯罪記錄,僅吃過一張交通罰單,他的鄰居也說他個性相當好相處。至於霍姆斯如何進入戲院,以及他的詳細犯案原因尚待檢警調查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黑暗騎士首映殺12人 兇嫌疑扮「班恩」揹3槍犯案
黑暗騎士首映12人遭槍殺 殺手穿防彈背心戴防毒面具
1歲幼兒中槍狀況未明 《黑暗騎士》首映遭2槍手掃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