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慶小姐選美被罵醜爆!北京組委會:重選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能否認識一下評審呢!!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第52屆國際小姐中國大賽,日前在重慶舉行該區總決賽,沒想到選美落幕才是噩夢的開始,主辦單位對外公布前3名照片後,立刻引來眾多批評,認為這3人根本「跌破眼鏡」,還問到底是「選醜還是選美」?最後主辦單位決定,全部重選一次。

四川是大陸出了名的美女產地,但日前國際小姐重慶賽區總決賽中,選出的3人卻被眾人一致批評,任為冠軍根本是女丑角,強烈抨擊根本「奇醜無比」,還有重慶網友不滿地說:「我都不好意思說自己是重慶人了。」

▼重慶小姐選美被批是「選醜」,主辦單位決定重選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大陸媒體18日報導,國際小姐重慶賽區的結果讓主辦單位飽受批評,且在網路不斷延燒,選拔前3名「重慶小姐」被嫌太醜,最後北京組委會對媒體表視,要在重慶再辦一次選美比賽。

國際小姐主辦單位的官方網站與官方微博,日前貼出公告,重慶賽區前3名的相片引發網友不滿,決定增設「直選賽區」重新選美,未來選出的新3位美女,將與之前的3位,共6人一起代表重慶參加全國賽事。國際小姐官方也正找尋新承辦單位,希望再次選美出爐的新重慶小姐,能符合大家期望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鬥雞眼、暴牙樣樣來 重慶國際小姐被吐槽:太醜!
新出爐「重慶小姐」惹罵名 被譏神似豆豆先生
海南小姐俗度炸裂=檳榔姐妹花 網友:重慶小姐得救了
甜美「包子西施」爆紅 輕鬆秒殺重慶小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