坦承收一千萬!吳門忠:跟吳敦義小姨子「阿嬌」通電話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林益世案是否會燒進總統府讓人關切,吳敦義友人吳門忠18日call in進政論節目,坦承自己收了約1千萬「吃紅」,陳啟祥妻子程彩梅用美元交給自己的老婆陳蓮珠。吳門忠否認自己跟吳敦義聯絡,但是坦承跟吳敦義妻子蔡令怡的妹妹「阿嬌」通電話,而且兩人常常有聯絡。

吳門忠在政論節目《2100全民開講》反問眾名嘴,「我說沒收,你們相信嗎?」接著坦承妻子收到美元吃紅,但是扣掉手續費還不到1千萬。他強調,這筆錢僅是整起事件的「小蝦米」,卻又表示以自己的生意規模來說,1千萬也不算多。

前立委郭正亮的詢問下,吳門忠坦承蔡令怡的妹妹「阿嬌」有與自己通電話,而且「常常打」。他強調,自己不認識蔡令怡,僅告知「阿嬌」要好好確認這件事情。

吳門忠表示,自己很久沒和吳敦義聯絡,還說「查我們小角色,不上去查大官!」名嘴陳揮文在現場質疑,「千萬吃紅」的部分不符經驗法則。

曾公開表示「我用我生命為吳副總統背書…」綽號「草屯二哥」的吳門忠日前接受東森新聞獨家專訪時,用生命捍衛吳敦義的清白,然而最新一期《壹週刊》卻爆料指他拿了陳啟祥1千萬「介紹費」。

吳門忠18日晚間也在《2100全民開講》節目中向大眾釋疑說明,談到外界有傳聞指出吳敦義夫人蔡令怡曾打電話給他一事,吳門忠在電話中斷然否認,他說,通電話一定會有通聯紀錄,如果有,就讓我一刀畢命嘛;沒有的話,社會、法律都是重證據的, 要拿出來這樣對我才公平。

面對主持人李濤提問週刊爆料他收了陳啟祥1千萬「介紹費」,吳門忠回應,是親家程彩梅拿給我老婆(陳蓮珠)大約30萬美金吃紅,扣一扣不到1千萬元,隨後被沈富雄問到,當時收到這個大紅包難道不覺得金額太大,讓人心頭一驚?吳門忠在電話中冷冷地表示,「1千萬對我不算很多,我知道親家母生意做很大,既然有賺,大家歡喜就好!」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