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兵變」想不開 關渡指揮部士兵拿步槍轟左胸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分手...有那麼嚴重嗎?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陸軍六軍團關渡指揮部一名士兵,疑似感情因素想不開,15日凌晨站夜哨時,竟持步槍朝左胸開槍,緊急送台北榮民總醫院急救,所幸未傷及心臟,暫時脫離險境。

據調查,昨天凌晨零時,一兵鄭學頤(22歲)執行山仔頂營區後山彈藥庫零時到2時崗哨勤務,上哨約20多分鐘,突然拿手中T-91步槍朝左胸開槍,子彈碎片從他的左胸飛出,造成左前胸一處、左後胸兩處槍傷痕跡,當場血流如注,附近士兵趕緊通,警消接獲報案後將鄭男送往榮總急救。

院方表示,傷者左胸有處約2公分的槍傷,背部疑因骨頭被擊碎噴出,造成三處約0.2公分的傷口,所幸未傷及動脈與心臟,經輸血開刀治療後送加護病房觀察,沒有生命危險。

陸軍司令部低調表示,鄭姓士兵站哨時遭步槍傷及左肩胛骨,對此深感遺憾,將全力配合軍檢調查釐清案情。據了解,鄭兵剩不到半年退伍,平日表現正常,前不久與女友分手,軍方獲知後已介入輔導,未料他還是想不開,趁站哨時以步槍自戕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