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台公車人繳稅沒她多?網友狂留言34則力挺「賓利姐」


▲賓利姐在13日晚間被約到萬華分局說明。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「賓利姐」在公車站牌違規停車還怒嗆警察,囂張行徑影片曝光後引起民眾公憤。13日經過媒體多方報導後,出現一位自稱是張光華的網友,在新聞頁面下留言34篇力挺「賓利姐」,說整起事件根本是不僅嗆「整台公車人繳的稅都沒她(賓利姐)多」,還說處理員警「拿著雞毛當令箭」,整個事件被「政治化」,引起眾人圍剿。

「賓利姐」違規囂張嗆警,還說「給你10萬元獎金」,13日晚間被萬華分局約談到案,辯解說全都是「氣話」,被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函送法辦。「賓利姐」隨即被網友起底,本名叫作王小清,現年50歲,祖籍山東,長居美國有美國籍,持居留證來台;老公是「均旺能源科技集團控股公司」董事長,同時還兼任另外4家公司的董事長或執行長。

就在一片撻伐聲中,有位以英文暱稱,自稱「我叫張光華」的網友,在《聯合新聞網》的新聞網頁下留言瘋狂力挺,從14日凌晨開始到傍晚6點,已經留言超過34則。有趣的是,這位「張光華」不停找理由替「賓利姐」開脫,卻一個個被網友打槍。

▼網路出現自稱張光華的人留言34則力挺賓利姐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張光華先是說「員警與當事人握手即可,法院也不是很閒」,立刻被反駁「若握手就解決,那法律不就廢物。」還說「台灣不是最大,為台灣好不要細故結仇」,否則她(賓利姐)永遠不會再來台灣了。接著張光華又嗆「整輛公車人繳的稅沒她多」,但賓利姐是美國籍,到底有否在台灣繳稅立刻被質疑;張光華則繼續轉移話題:「洛杉磯警察打人後大暴動!」「別拿雞毛當令箭!」「警察有需要作到很大嗎?」

張光華開始提到交管,問大家「賓利姐有交管嗎?你們有交管過嗎?誰更囂張?」還質疑「妨礙你公務執行什麼了?」接著又說:「交管當然是公務,差別只是她沒有。」雖然中間是與人對話,但前言後語似乎接不上,也讓人看得一頭霧水。

最後張光華認為這「小事被政治化」,還說「很小的事情一定搞成大事,搞成全世界都知道,還說不是政治化。」被網友痛批「沒有政治事件,你在胡扯什麼?」;張光華又改口說「一個開單一個收單,就結束的事情,搞成這樣還不算政治化?」也被網友反批「既然是開單收單很簡單,賓利姐為何不簡單收單,還大罵『怕你開單啊!』『給你10萬發獎金』這些話?」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賓利姐3年砸540萬租車 業者:台商專愛租賓利

美國籍賓利姐為科技董娘 囂張嗆警夫隔海力挺

賓利姐送法辦 嗆警過程「叫媒體過來」討挨罵

警回「別以為妳坐大車」 網友批賓利姐:馬路三寶之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