賓利姐3年砸540萬租車 業者:台商專愛租賓利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比起買一台~還是便宜很多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王姓董娘所乘坐的賓利轎車,一度讓她外傳是台灣人壽的高層,因為從車牌追查車子來自台壽保,但台壽保員工證實,其實這車是王姓婦人向他們的租賃業務部門租來的,屬於頂級VIP客戶,一個月租金15萬租期三年,要花500多萬,而且司機得要自己請。其實這類頂級車租賃市場在這幾年相當活絡,因為業者會提供各種貼心服務,讓大老闆們輕鬆坐擁名牌轎車。

▼賓利汽車。(圖/翻拍代理商永三汽車官網)

員警一查王姓婦人乘坐的利轎車原來來自台壽保,讓外界一度傳出王姓婦人是台灣人壽高層,不過事後有員工證實王姓婦人是台壽保的頂級客戶,以一個月15萬元租下一台價值1580萬元的賓利轎車,為期三年一共花費540萬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但台灣人壽不是做保險的嗎,看看台灣人壽網頁上,的確有企業租車的服務,標榜有最完善團隊,提供頂級租車服務之外,還強調租金以費用認列,可以協助做資金和節稅的規劃,更可以不必擔心被人從車牌查到個資,還可以代繳稅金代保養。

其實企業家租車代步的例子還不少,至於車種大多稀有昂貴,像是法拉利、梅巴赫、勞斯萊斯還有超跑,因應市場需求,台灣就是出現專門出租超跑的業者,至於賓利有業者說相當受到台商歡迎。

專營特殊車種租賃業務的高先生,網頁上可以看到各種賓利轎車,除了提供台商或是經常往來國內外商務人士當代步車,也是婚禮接送的熱門車種,租一輛可以選擇自己開或是有專屬司機。頂級轎車搭配頂級貼心服務,業者強調這股頂級租車趨勢越來越熱門,服務也多元就是希望抓緊大老闆的心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美國籍「賓利姐」持居留證來台耍囂張 13日晚間被函送

囂張賓利姐遭起底 疑似人力仲介公司董娘

警回「別以為妳坐大車」 網友批賓利姐:馬路三寶之恥

賓利姐3年花540萬租車 大手筆享身份保密待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