貴鬆鬆!幼稚園茶葉蛋1顆27元 家長酸:出自鼎泰豐?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27元在超商可以買3顆了

東森新聞記者黃琮群/台南報導

茶葉蛋一般只要花10元左右就能買得到,不過,在台南永康國小附設幼稚園就有家長指控,孩子吃的點心茶葉蛋1顆要價27元,就連普通的水煮蛋也要17元,覺得相當不合理,且去年向法務部舉完至今都沒改善,揶揄這些點心難道是出自鼎泰豐嗎?並懷疑中間過程有人收取回扣。

剛煮好的茶葉蛋飄出香氣,看了讓人好想剝開來吃上一口,不過這種在一般市面,用10元就能買到,在台南永康國小附設幼稚園,外包餐飲業者居然報價27元。家長質疑,所長茶葉蛋平均10元,最貴也只有12元,這裡同一個年度有的報17元,有的報27元。

1顆茶葉蛋27元,就連早餐業者聽了也直呼誇張,但在幼稚園就讀學童家長收集近10年來的資料,發現幾乎所有點心報價高得嚇人,像一般水煮蛋也要17元,更別說是平常吃的點心、包子賣到30元,小朋友吃的肉粽38元,都比市售行情高出許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廠商亂報價讓家長只能大嘆,難道是出自鼎泰豐嗎?家長抱怨,政風處押案4個多月,後來家長會知道以後,陳情書到法務部有跟他們做進一步詢問,從此以後到現在都沒有消息。由於事件爆發後,已經有多名教職員辦理退休,他們也要求法務部能加快腳步調查,到底是誰從中收取回扣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茶葉蛋會引發貧血? 營養師:吃很多的話有可能

大S念念不忘的銷魂茶葉蛋:「保證你翻白眼叫媽媽!」

浙江風行「童子蛋」 泡尿裡食用可消暑降溫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