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到想殺人!美紐約謀殺案5天16起 男子狂射63發子彈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天氣熱,人似乎也容易上火~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近來遭受熱浪侵襲,謀殺案件也隨著溫度飆升,在短短5天內,紐約市就發生16件謀殺案,其中最重大的兇殺案,是7日凌晨五點4名男子遭人以衝鋒槍狂掃63發子彈,造成3人死亡、1人受傷。

天氣炎熱,民眾似乎容易「火大」,據了解,今年截至1日止,紐約市已發生672件槍擊案件,比去年同期的606件還多,而在6日中午至7日中午短短一天內,警方至少就處理了18件。

而最嚴重的屬7日凌晨的槍擊案件,有4名男子在布魯克林區(Brooklyn)一家夜店與人發生衝突,在開車回家的途中遭對方以衝鋒槍瘋狂掃射,共射出63發子彈,其中3人頭顱被射爆,當場死亡。


▲美國紐約發生槍擊案件,男子狂射63發子彈,造成3人死亡、1人受傷。(圖/翻攝自brooklyn.ny1.com)

熱浪侵襲美國不僅造成多人死亡、熱到柏油路變形,甚至連兇殺案件都遽增,市議會公共安全委員會主席小瓦隆(Peter F. Vallone Jr.)接受紐約時報的採訪時,形容目前的狀況有如「麻煩煉製鍋」。 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美國田納西州變天然烤箱!車內可以烤餅乾

美國遭受近25年來最嚴重乾旱 玉米價格飆升

地獄熱浪來襲 NASA計畫「推開地球」降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