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禮儀? 哥倫比亞男對台灣女大生「舔頸」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大家要小心!!


▲擁抱或貼臉頰是西方文化中,表現禮儀的行為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擁抱或是互碰臉頰,對於西方國家而言只是禮貌性的動作,不過台北卻有一名哥倫比亞籍男子莫以撒,在圖書館內接連請2名女大生幫忙找書,事後擁抱對方,女大生誤以為是國際禮儀,卻被該名男子趁機親吻及舔頸部,台北地檢署9日認定莫以撒涉犯性騷擾將他起訴。

檢方指出,35歲的哥籍男子莫以撒到國立台北教育大學圖書館,偽稱是加拿大人,先請一名女大生協助找期刊,女學生不疑有他,蹲在地上找資料時卻遭莫以撒撫摸臀部,她立即起身離開,莫以撒進一步假藉給予禮貌擁抱,女學生認為僅是國際禮儀,莫以撒卻在擁抱時趁機親吻女學生頸部,女學生再次受到驚嚇,跑到廁所清洗頸部口水,並向圖書館人員報告。

同日下午莫以撒又以相同手法,找另名女學生幫他找書,女學生站在板凳上找書時,莫以撒竟從後方扶女學生腰部,還在女學生走下樓梯時,要求對方與他擊掌(Give me five)抓,卻突然抓住對方手說「我好喜歡妳的手」,並撥女學生頭髮邊聞邊說「好香」,之後一樣藉由擁抱趁機親吻頸部,還強拉女學生手撫摸他胸肌。北檢9日偵結,依觸犯性騷擾防治法將莫以撒起訴。

檢方查出,該哥籍男子是台灣女婿,與台籍女子結婚並旅居台灣1年多,曾任研究員工作,他僅坦承對2名女學生擁抱,並無其它侵犯之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