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鏡+兩層口罩 陳啟祥「溜」進特偵組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變化不大,建議再戴個假髮....

東森新聞記者呂儀君、涂宥丞/台北報導

特偵組偵辦林益世收賄案最新進度,7日上午二次約談陳啟祥以及他的女友程彩梅,兩人現身鏡頭前維持一貫的低調,陳啟祥甚至帶上兩層口罩以及墨鏡;這 次約談重點,外界猜測,因為林家查扣的7500萬與陳啟祥提供的6300萬元,雙方帳目不合,檢方根據林益世供詞,再次訊問陳啟祥釐清真相。

今天雖然是假日,但特偵組仍持續偵辦林益世涉貪案,地勇負責人陳啟祥與女友程彩梅上午9點15分突然現身;程彩梅用手遮住臉、低著頭,在律師陪伴下一步一步往特偵組移動,在推擠的過程中,帶著墨鏡以及兩層口罩的陳啟祥悄悄溜進去。

相隔7天,兩人第二次被特偵組傳訊,外界猜測,由於林家被查扣的信現金超過7000萬,與陳啟祥提供的6300萬金額兜不攏,多出來的部分與陳啟祥有無關聯?或是林益世另涉其他收賄案?是特偵組今天的約談重點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