繳不起房貸燒豪宅 落魄富翁被判刑竟當庭服毒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何苦呢?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亞利桑納州落魄富翁馬林(Michael Marin)因無力清償房貸、保不住豪宅,竟自己縱火把屋子給燒了;更離奇的是,他在被法院聆聽判刑定讞,得知自己將面臨16年以上的監禁後,疑似當庭服毒自殺,送醫不治。

上月28日,53歲的馬林因為縱火案出庭聆聽判決,聽到法官裁定縱火有罪,隨即雙手掩面、表情相當痛苦,監視器畫面也拍下他用手把東西塞到嘴裡(如下圖/取自網路),之後臉部發紅,沒幾分鐘就抽搐倒地,送醫不治後身亡。

雖然驗屍報告還沒有公佈,但種種跡象顯示,他可能是服毒自殺。馬林是耶魯大學畢業的律師,在華爾街投資銀行工作獲利豐厚,還喜歡搜集畢卡索藝品;記者保羅魯賓形容,「他是個很聰明的人,他很會講話,也很有女人緣。」

2008年,他買下鳳凰城的豪宅,但沒多久之後財務出現狀況,無力清償房貸,也保不住房屋,竟然在2009年7月縱火燒豪宅。消防人員調查發現,嫌犯使用助燃劑在室內多處點火,還用28本電話簿助長火勢,而他本人穿防火裝帶氧氣瓶逃出火海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.ETtoday新聞雲提醒,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