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婦「每日一圖」畫兒 誤吃貓食超生動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好有毅力喔~

▲英國婦人安琪(Angie Stevens)天天為兒子畫一張圖。(圖/取自walesonline.co.uk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婦人安琪(Angie Stevens)在生下自己第三個孩子之後,想出一個生動有趣的成長紀錄方式,那就是天天為兒子畫一張圖,她整整畫了3年,這些生動可愛的素描,獲得網友熱烈迴響。

媒體報導,安琪現年38歲,來自斯溫西海港(Swansea),是三個孩子的母親。她在生出第三個孩子格拉夫(Gruff)出生後突發奇想,不用相機、攝影機,而是用這種特別的方式記錄小孩成長(看更多圖片)。

這些素描畫中反映的內容包括:訓練兒子使用便桶、刷牙等日常生活點滴,還有兒子不慎吃貓糧等,每張圖都畫得十分生動;安琪坦言,為格拉夫畫素描畫已經成為她每天晚上的習慣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