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益世案新事證 合照赫見中鋼國會聯絡人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這下子...還能怎麼說?

記者周佩虹/台北報導

林益世疑涉貪案,28日又有新進度,有讀者向媒體爆料提供去年3月10日的照片,林益世、陳啟祥與另兩人一同走出高雄某棟辦公大樓;而民進黨上午也指認,其中走在最後方的那位男子,是中鋼國會聯絡人上官世和。

照片曝光後,民進黨團的助理隨即認出照片中除了林益世、陳啟祥之外的另一位男子,其實是中鋼國會聯絡人上官世和,上午媒體都無法聯絡到上官世和;此外民進黨立委鄭麗君也點出,這張照片的地點,並不是在林益世服務處,而且關鍵是這棟大樓的243號10 樓及11樓,就是中鋼子公司中聯資源的所在地,林益世和陳啟祥又加上中鋼國會聯絡人,到這裡做什麼,絕對應該要講清楚、說明白。

而民進黨發言人林俊憲上午也召開記者會,質疑林益世前一天所稱與陳啟祥「好像見過一次面」,那照片中的這次怎麼算?林俊憲呼籲馬總統基於政治與道德責任,必須向林益世問個清楚,特偵組也應加快偵辦腳步,查明真相。

林俊憲說,收賄醜聞爆發後,林益世昨天連請假的動作都沒有,令人高度懷疑此案會不了了之。他還說,林益世在昨日記者會中,不僅說不清楚、講不明白,還公然說謊!身為行政院秘書長,是國家高級官員,又是馬總統一路提拔的心腹愛將,馬總統應該立刻將林益世停職,並給全體國人一個清楚的交代。

林俊憲並出示照片,強調照片中的林益世和陳啟祥談笑風生,「看起來像是不熟或只是見過一次面嗎?」這證明林益世說謊。林俊憲說,照片拍攝地點在高雄市一心一路「企業領袖廣場」大樓前,照片中還有中鋼的高級幹部陪同林益世和檢舉人陳啟祥,「我們請馬總統問一問林益世,他到大樓內和陳啟祥談什麼?為什麼要說謊?」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林益世院會未請假 陳冲指示先離開

邱毅:中鋼曾暗示承包工程可拿選舉經費

林益世關說停止供料?中鋼澄清:依高市環保局命令執行

林益世被爆涉貪 學長潘建志:不當牙醫,原來A這麼大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