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金錢豹被管收負責人 只是酒店遞毛巾的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這樣還不好賺?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台中地標金錢豹酒店因惡意欠稅,被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追討3億6000萬元營業稅和罰鍰,並在上週二前往旗下6家酒店、舞廳查封生財設備,台中地院最後還管收滿意視聽歌唱中心名義上的負責人梁勝平。據了解,他只是店內遞毛巾、送茶水的工作人員而已。

行政執行署台中分署4名執行官、20多名員警,於21日颱風來襲前,突擊金頂大舞廳、紅頂酒家、滿意視聽歌唱中心、華納舞廳、麗都視聽、松竹皇宮大酒店,當時酒店大門關上,很多客人還以為是颱風天不營業。其中前3家音響、電腦、沙發等被貼上封條,後3家則是歇業或拆除。

台中分署指出,金錢豹總共分成29家公司行號、商家,有29位名義上負責人,日前有對5位掛名人頭聲請管收,但有4人名下沒有財產,僅梁勝平戶頭有500萬現金又流向不明,於是被法官裁定管收。

台中分署表示,雖然隔天台中國稅局馬上收到50萬元稅款,如果金錢豹還是沒有誠意還錢,將擇日執行拍賣查封物品。不過,有幹部喊冤,其實酒店沒有政府想的那麼賺錢,因為要合法經營,得通過消防、建築法規,還要負擔員工勞健保,對於稅率高達25%,早就高過獲利所能負擔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