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木柵路女浮屍 遺留皮包內僅一雙鞋

東森新聞記者張裕鑫、陳泰佑/台北報導

台北市木柵路四段路底有一個深一米半的排水溝,27日一早民眾在附近運動時,發現一名婦人陳屍排水溝內,臉部朝下一動也不動。死者丈夫趕到現場,發現太太外出沒有帶鑰匙,最後在警方陪同下爬窗回家取證件,到警局製作筆錄,由於婦人沒有其他明顯外傷,警方初步排除他殺的可能性。

48歲的何姓婦人被打撈起來,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她的丈夫守在一旁傷心難過。何姓婦人陳屍在木柵路四段159巷內的排水溝,一早有民眾運動發現她倒臥在深一米半的水溝內,臉部朝下一動也不動。

何姓婦人陳屍排水溝的現場只留下一只皮包,她的丈夫在外工作趕回來,打開皮包只有發現一雙鞋,卻找不到家中鑰匙,最後在警方陪同下,只能用爬窗回家拿證件,和警方回派出所製作筆錄。他表示太太平時交友單純,外面沒有積欠債務,疑似家中瑣事煩心,才會想不開走上絕路。

何姓婦人一早出門,沒有留下任何訊息,丈夫外出工作趕回家,已經是一具冰冷遺體;經過警方調查,現場沒有打鬥痕跡,何婦也沒有明顯外傷,初步排除他殺的可能性。

.ETtoday新聞雲提醒,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