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車性愛趴案有「後謝」? 蔡育林:想太多

▲蔡育林策畫火車性愛趴。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板橋地方法院26日再度開庭審理火車性愛趴案,蔡育林等6人都否認犯罪。不過,擔任男糾察員的陳姓男子透露,主辦人蔡育林曾告知,女主角「小雨」事後會提供「相對服務」,每人一次。

蔡育林在網路上號召舉辦「電車癡漢」性愛趴,並於2月19日包下台鐵車廂,當天有18名男子參與,女主角「小雨」只有17歲。全案曝光後,板橋地檢署依妨害風化罪起訴蔡育林與當天車上3名男糾察員、2名女助理。

警方當初偵辦時,3名男糾察員曾表示,蔡男曾允諾他們,只要維持好秩序,女主角事後會提供「相對服務」、「可和女主角上床」,法官今天當庭追問。

陳姓、李姓糾察員說,蔡曾說女主角會再找時間兌現,且「一人一次」,「小雨」當時也在場;蔡育林辯稱他給的承諾很模糊,「他們要怎麼想是他們的事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