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人壽經理宋郁明 被爆窺乳愛玩女員工肩帶‎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灣人壽台中分公司經理宋郁明,先前被爆出騷擾女部屬、持電擊棒傷人、逼簽本票,現在又有兩名女職員出面指控,揭發上司長期言語性騷,甚至有摸腿、襲胸、強吻等惡劣行徑。《ETtoday新聞雲》致電台灣人壽時,內部員工回答,目前宋男已被停職,下一步裁處尚未決定。

兩名女員工在台中市議員曾朝榮陪同下開記者會,26歲的A女泣訴,上司只要逮到機會,就對她伸出鹹豬手,把手放在她大腿上,還偷摸臀部,只要反抗便喝斥,甚至還訓斥不准穿安全褲,這樣摸起來觸感很差!

A女指控,宋男曾拉扯領口想看胸部,自己欲阻擋時上司便開始不悅,表示只是看一下,手又不會伸進去,不然就是調侃「妳胸口有細毛耶,好性感喔。」6月初聚餐時,宋男在眾人面前將A女的頭按至他的下體游移,還把手伸入她的內衣肩帶說,「為什麼要穿那麼厚,這樣沒辦法玩胸罩。」這種種行徑使她無法忍受,上班一個月就離職。

受害5年的B女則哭訴,宋男經常撫摸大腿、屁股與下體,開車接送時,在車上就開始毛手毛腳,還想伸出舌頭舔拭,最離譜的是,宋男曾經利用職權,把她叫到辦公室強吻,不從就被強壓就範,讓她幾近崩潰。

已婚的宋郁明常問27歲的B女,何時當他的小老婆?若有任何抵抗,宋男便以業務刁難,不然就是要求她「我是妳的經理耶,妳要把我當老公、男朋友一樣」,雖然很受辱,但她說基於對保戶的承諾,96年工作至今一直強忍。

曾朝榮痛批,台灣人壽公司規模這麼龐大,但讓基層員工們這樣受辱,應好好檢討。另外他也表明將協助這些受害者向勞工局申訴,幫助她們循司法途徑討回公道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無麻醉自鋸左手臂 裝潢工詐領1300萬保險金

酒駕騎車返營區 海軍中尉撞遊覽車喪命

床上吃粽子? 宜蘭女教師與男大生光溜溜被逮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