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「晾褲哥」曬內衣褲 大墩文化中心奇景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晾褲哥曬衣物時身上有穿吧?

東森新聞記者蔡信章、陳學風/台中報導

台中大墩文化中心最近發現,有民眾把衣服、內褲晾在欄杆上日曬,疑似是「晾褲哥」的男子就在旁看顧;公然在公共場所曬內衣褲,卻沒有保全、員警發現,目擊民眾感到不可思議。

文化中心的欄杆竟變成晒衣場,有衣服、襪子甚至還有內褲全都晾出來,看起來很奇怪,而且還有一名男子站在旁邊看顧,好像怕這些衣服被偷走。內褲曬在文化中心,讓不少民眾看到都覺得怪怪的,一位民眾說,「當然不好看,有礙觀瞻。」另一位民眾直言,「不好看,公園怎麼可以曬內褲?」

「內在美」就這麼曬在公共場合,很多人不能接受「晾褲哥」的行為。重回現場,已經看不到這名男子,對於三不五時有遊民來曬衣服,文化中心也覺得相當困擾。大墩文化中心主任許秀蘭表示,「前幾天有民眾經過發現遊民在這邊曝曬內衣褲,應該是前一陣子剛好下雨,天氣放晴,所以他守在這裡。」

文化中心表示,只能請保全加強巡邏驅趕;台中市是國際都市,這樣曬內褲的確有礙觀瞻,而且已經違反公園綠地自治條例,可處罰1200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