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為什麼摸我ㄋㄟㄋㄟ」 女搭台鐵控泰勞性騷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遇到這種事,女性同胞千萬不要隱忍!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彰化縣楊姓女子23日晚間8點20分在台中火車站上車時,被蘇姓泰勞碰觸左胸,楊女質問對方「你為什麼摸我ㄋㄟㄋㄟ」,泰勞辯稱「不小心碰到」;多名乘客見義勇為,除阻止泰勞中途下車外,到站時還押著泰勞到鐵路警察局彰化分駐所報案。

楊女(35歲)前晚在台中火車站第二月台候車,準備搭南下電聯車回彰化市。列車到達時人群擠向車門,楊女正要上車時,左胸被蘇姓泰勞(41歲)從側邊觸摸,讓她感到很不舒服。


面對楊女質問,蘇姓泰勞態度輕挑,表示因位月台人多,右手肘不小心碰到楊女,楊女表示要叫列車掌,多位旅客隨即幫忙找人;不久,該泰勞和同夥準備在成功站下車,眾乘客攔下太勞,一人還將他摔倒在地。

到達彰化站後楊女下車,同車兩名建國科大三年級女學生與一對情侶押著泰勞,陪楊女到鐵路警察局彰化分駐所報案。警方調查,蘇姓泰勞在台中市烏日區一家工廠當操作員,車票確實是搭到成功站,當時酒測值為1.24。楊女表示,泰勞是刻意觸碰她的左胸,並提出性騷擾申訴,彰化分駐所作完筆錄後轉交第三警務段刑事組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