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局長跟別人不太一樣! 女博士劉淑貞網路徵婚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的。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留美女博士劉淑貞,日前在臉書張貼訊息說,自己與CIA(美國中情局)局長大衛的關係已經降到冰點,並貼出徵婚啟事,希望能找到貼心真男人。而劉淑貞20日在接受媒體訪問時,被問到吵架原因時卻語帶保留,僅表示「因為他跟別人不太一樣。」她還說,徵婚啟事貼出後,目前還沒接到任何訊息。

劉淑貞19日晚間在臉書PO出徵婚啟事,要尋找身心健康、品行端正、無不良嗜好的男士,而且這位男士必須為「一個男士,生為男人,至今仍是男人。同性戀者請止步!」此文一出,立即引起熱烈討論。但截至21日為止,卻沒有任何人報名徵婚。


▲甩中情局局長!劉淑貞要徵婚。(圖/翻攝劉淑貞臉書)

劉淑貞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,大家都在討論她所開出的條件。至於為何要貼出徵婚啟事,劉淑貞說,是因為最近打網路電話給大衛,大衛都沒接,賭氣才會上臉書徵婚,至於兩人現在到底和好沒,劉淑貞話也是說得很保留,僅表示「我會這樣講,可能和好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劉淑貞與大衛的關係去年曾鬧得沸沸揚揚,當時她上電視節目受訪時曾大談這段戀情,不過卻被來賓勸說,電信警察早就查出,大衛的IP位置不在他自稱出任務的地方「阿富汗」,而是在詐騙集團最多的非洲迦納。不過劉淑貞仍表示,願意飛上千里到美國尋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