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等到30歲 威廉王子繼承黛妃1千萬英鎊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威廉王子(Prince William)21日慶祝30歲生日,可望獲得黛安娜王妃(Princess Diana)1000萬英鎊(約新台幣4億7千萬)遺產。不過王室幕僚指出,威廉王子目前沒有動用這筆錢的打算。

結婚一年的威廉王子可繼承超過台幣4億遺產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根據英國《每日電訊報》報導,1997年逝世的黛安娜留下1296萬6022英鎊財產,她將大筆錢財留給威廉與哈利王子(Prince Harry) ,兩人當時分別為15歲與12歲,遺囑執行人認定,兩位王子必須年滿30歲,才能領取黛妃遺產,透過10幾年的投資,黛妃遺產已增值到2000萬英鎊。

外界猜測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可能會拿這筆遺產在鄉間添購房舍,不過由於傳出威廉王子在英國皇家空軍(RAF)搜救隊服役,可能會搬家,降低購屋可能性。

王室幕僚透露,威廉與凱特的生活在未來數月不會有明顯改變,如果威廉決定明年繼續在搜救隊服役,他可能必須移防至另一個基地,離開現居地安格爾西(Anglesey),所以目前沒有考慮買屋。
 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生日快樂!威廉王子送凱特王妃小黑狗

頭髮一根根植入… 威廉、凱特蠟像超逼真

凱特王妃罹患厭食症? 僅剩42公斤暴瘦成紙片人

凯特王妃連運動都好美! 俏皮玩曲棍球超可愛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