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快訊/南投仁愛力行產業道路坍方


▲颱風逼近,南投仁愛鄉的瑞岩部落出現坍方。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泰利颱風來襲,加上連日豪雨成災,南投仁愛鄉的力行產業道路地基不穩,出現坍方情形。仁愛鄉公所已強制撤離較偏遠的翠華村翠巒部落100多位居民,安置到埔里或親友家,至於廬山溫泉區如果達到土石流紅色警戒,也將進行強制撤離。

仁愛鄉在「610」豪雨受災嚴重,山區飽受交通中斷之苦。仁愛鄉公所指出,發祥村瑞岩、紅香等部落已搶通,力行產業道路25至31K也已陸續搶通,但仍柔腸寸斷,隨時可能發生危險。力行村已可經由慈峰聯絡道進出,但只有四輪傳動車能勉強通過。

當地災害應變中心已陸續派國軍運送物資進入力行產業道路各部落。廬山溫泉區目前留下的業者與居民並不多,至於台14縣,也將視降雨情形採預警性關閉。


▲南投仁愛力行產業道路,路基流失居民困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