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貨車遭湧浪捲入海中!104名釣客困防波堤 10多人傷全脫困

社會中心/基隆報導

基隆某一釣魚團體17日上午9點多,在東岸防波堤舉辦釣魚賽,卻有104名釣客因為風浪太大受困,一輛小貨車更是因為浪太大被捲入海中,浪高約有3至4公尺相當嚇人,海巡隊及消防局獲報後,趕緊趁著浪變小時,協助所有人脫困,有10多人被浪推倒受傷,不過都沒生命危險。

基隆港。(圖/本報資料照)

▲圖為基隆港。(圖/本報資料照)

海巡隊表示,17日上午9點多左右接獲民眾報案,一釣魚團體共104名釣客,在東岸防波堤舉辦比賽,不過由於受泰利颱風外圍環流影響,基隆外海近日風強浪高,風浪實在太大,被困在防坡堤上無法回到岸邊,船也沒辦法靠近,一輛小貨車更是被突然間的大浪捲入海中,把所有人都嚇壞了。

海巡和消防人在四周警戒,趁著11點左右退潮時,趕緊協助全員脫困,10多人被浪推倒受傷,目前所有人都已經平安返回岸上,正調查落海的小貨車上是否有人受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