捷運底下好避雨?流浪狗聰明聚集乾燥人行道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希望街狗們也能挺過這次風災


▲台北市內湖區美麗華附近,流浪狗聚集在高架捷運下乾燥的人行道避雨。(圖/民眾提供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雙颱夾擊,流浪狗也受災!有民眾在台北市靠近大直美麗華附近的人行道上,拍到流浪狗聚集在人行道上。拍攝地點剛好在自強隧道出口往內湖方向,接近三叉路口,附近車流量超大,距離住宅區遠,人行道上幾乎少見行人,但在19日下班時間卻有多隻野狗聚集該處。

拍攝民眾表示,當時下著傾盆大雨,他推測這處人行道雖然寬闊,但少人經過,加上位置剛好在捷運文湖線正下方。「仔細看照片,人行道上大面積都還是乾的!」可能因此流浪狗聚集在此避雨。不管附近交通流量大,有幾隻就這麼躺在人行道上睡起來,與一旁忙碌的下班車流對照,形成強烈對比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